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轻钢别墅 轻钢龙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为什么中国不流行轻钢别墅
为什么中国不流行轻钢别墅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957        返回列表
 轻钢别墅在欧美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为主流住宅趋势,是北美近百年建筑技术和建材工业发展的结晶,在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工业和民用建筑行业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美国人和加拿大人的别墅80%是轻钢结构。但是中国为什么不流行轻钢别墅?

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中国几千年的住房思想根深蒂固,在中国人相对传统的建筑观念下,对轻钢结构的装配式房屋存在很多认识误区。祖祖辈辈,人们住的都是砖混住房,不愿接受新的事物,出现了轻钢别墅以后,大多数人认为轻钢的耐久性不如传统建筑材料如混凝土、红砖。但是根据美国钢铁协会的设计指南的资料指出,轻钢材料能使用几百年都没问题,但事实上现代社会很少会有几代同堂的情况,通常房屋的使用时间也就在五六十年左右,那种几百上千年的长远考虑本身也没有实际意义。

其次,“轻钢”二字给人以不安全的感觉,人们有时候会怀疑轻钢别墅的牢固性,会怀疑这么薄的钢材到底牢不牢固。轻钢别墅以冷弯薄壁型轻钢龙骨为骨架,辅以结构板、保温板、外墙装饰板等板材,组装而成,使用寿命70100年,抗震9级以上。并且钢材的好坏也不能全看薄厚,轻钢别墅用的钢材屈服强度是Q550的,这是钢材强度的最高等级,属高强度钢板,足以满足低层建筑的施工要求,而且牢固耐用。其防腐性能也不容小觑,其为热镀铝锌150g/平米或热镀锌275g/平米,理论防腐年限是200300年,不用担心生锈或者被腐蚀,所以人们不仅不用担心其安全性、牢固性,更不用担心其会被腐蚀。

轻钢别墅很漂亮,因此很多人把轻钢别墅等同于郊区别墅,认为这是富人的专享,普通人根本买不起。其实并不是这样,郊区别墅价格昂贵的主要原因是土地价格高,面积大、建设成本高,而轻钢别墅的造价并不高。普通农民在宅基地上建房面积不大,更不存土地价格问题,轻钢别墅的价格介于商品房和传统砖混自建房之间,偏向于传统砖混自建房,综合考虑其优点与价值所在,其实轻钢别墅并不贵,无论是从房屋特性还是使用面积方面,甚至是其他方方面面,轻钢别墅占绝对优势,物超所值。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中的大事,衣食住行里边的住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无论是在城镇还是在农村,在城镇需要购买商品房,而在农村需要考虑建造什么样的房子。可是目前我们对现代的轻钢别墅的认识还停留在一个较低水平,轻钢别墅来到中国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由于种种原因并未得到大面积的推广,对很多普通人来讲它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思想的进步,轻钢别墅一定会成为住房主流趋势。

我们的网站:http://www.hebeigumei.com 河北固美轻钢别墅 18632261678 1863363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