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轻钢别墅 轻钢龙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七要素对比告诉你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七要素对比告诉你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920        返回列表
 轻钢别墅是用钢材做承重结构的新型住宅形式,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其优点众多。随着时代进步,农村住宅中逐步出现轻钢别墅这种具有新造型、新优点的住宅形式,人们开始讨论它的价格,确实,轻钢别墅目前的普遍价格是介于商品房和传统砖混自建房之间,偏向传统砖混自建房价格。但结合市场需求与其自身优点来讲,目前的轻钢别墅并不贵,下面七要素对比告诉你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从使用面积上讲,轻钢别墅因为墙体比砖结构要薄,内墙12cm,同样的建筑面积比砖混自建房要多出8%15%,因此,同样性价比情况下,可以买到更大的空间,有更大的使用面积。从这方面讲,虽然我们花了比传统自建房更多的钱,但是买到了价值更大的使用空间,所以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从时间成本上讲,轻钢别墅可预制,并且就算现场组装搭建也花不了特别长的时间,其地基准备好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建成且可立即入住。但是传统砖混自建房至少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时间,建完之后还不能立即入住。众所周知,如今什么最贵,人力最贵,每天都要付予工人工资,这样算下来,轻钢别墅要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本,花更少的钱,建成更好的住宅。

从房屋配置上来讲,轻钢别墅的毛坯定义为房屋外部的门窗全包、四面外墙全装修,房间六面平整交付,建造之后即可入住,省去基层处理费用。要知道,装修处理要花不少钱,间量大的花的更多,从表面看上去轻钢别墅每平米单价要比传统砖混自建房成本要高,但是仔细一算,其实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从房屋特性来讲,轻钢别墅具备很多传统砖混自建房不具备的优点,包括抗震安全性、隔热保温效果、防潮特性、环保节能性能等,虽然选择轻钢别墅要比自建房多花一点钱,但是并不吃亏,因为物美,所以目前价格略高一点,但是买到了实惠。

从造型上讲,轻钢别墅因其材料特性可按照主观要求随意更换外观设计方案,可实现大跨度新颖造型,外观更为大方、美观。而传统自建房由于其材料限制,要想实现大跨度造型,就要花更多的钱,耗能更高、成本更高,也不一定绝对安全。所以轻钢别墅虽然费用要高一点,但是并不贵,因为买到了更新颖、更美观的住宅形式。

从政策支持上讲,轻钢别墅属于新型绿色建筑,近几年,国务院及相关部委相继联合印发通知,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等绿色建筑,目的是为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轻钢别墅正符合国家发展大趋势,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所以很多地方都会对轻钢别墅住宅给予政策补贴,这样来看,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从住房趋势上讲,随着新时代的发展与人们住房观念的改变,轻钢别墅一定是住房主流趋势。

综以上七要素对比,轻钢别墅真的不贵。

我们的网站:http://www.hebeigumei.com 河北固美轻钢别墅 18632261678 1863363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