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轻钢别墅 轻钢龙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轻钢建筑在中国
轻钢建筑在中国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2565        返回列表
 中国的钢铁工业产量已位居世界前列,然而钢材在建筑业的使用比例远低于发达国家的水平,轻钢结构低层民用住宅建筑技术符合国家对建筑业的产业导向。在欧美,轻钢别墅的发展比较长久;在中国,轻钢别墅还是一个新的概念。

在中国的别墅建造工程中,会消耗大量的资源,如木材,石材等。从而加剧了环境的恶化。 “十二五”以来,中国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力推“绿色建筑”。中国财政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文《关于加快推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家此举向外界表明,发展绿色建筑正成为中国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谋求经济增长的新突破口。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环保型可持续材料——轻钢。

固美的轻钢别墅还具有以下优点:

1.     结构稳定性高:

固美轻钢别墅采用低层冷弯薄壁型钢装配式房屋体系,主体称重采用冷弯薄壁型钢与结构板材组成的密肋板式墙体结构,并且,轻钢别墅专用的螺丝和连接件使整个体系成为坚固的整体,可抵御8级以上的地震和风速达50/秒的飓风。房屋使用寿命70-100年。

2.     灵活性:

室内水暖电气管线全部隐蔽在墙体中和楼层间,布置灵活,修改方便。

3.     舒适性:

在外保温上,轻钢别墅是自带保温系统的,墙体和顶部都有保温材料隔热保温。在水电、门窗上,轻钢别墅在安装过程中就会安置好水电线及管路,门窗也是随着房屋的搭建配套安装的。

在防潮透气上,轻钢别墅建筑防潮墙措施一体化,无盲点,墙体附有单向呼吸纸,使整个建筑成为会呼吸的房子。

4.     安装速度:

    轻钢别墅建筑过程即为将工厂的预制构件拼装的过程,施工干净简单,无湿作业。200-300平米的别墅工期不超过25天。

除此之外,我们使用的钢材是热镀铝锌150g/平米或热镀锌275g/平米,理论上防腐年限为200-300年。我们的外墙(由内到外):石膏板(康贝尔0.9cm)→OSB板(鲁丽0.9cm)→轻钢框架→玻璃纤维棉(华美7cmOSB板(鲁丽0.9cm)→单向呼吸纸(锦泊)挤塑板(华美,容重30kg/立方米,厚度4cm→外墙保温装饰板型号。

固美不仅致力于建造一栋相对于住房来说,干净整洁舒适的房子,我们公司同时也注重美的享受。轻钢建筑外形多变,具有丰富的可加性,无论你期待的是简洁明快的简约风,还是华丽奢华的英伦风,甚至复古大气的传统建筑外形,固美轻钢建筑都可以为您做到。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不可否认的是,生活的苟且已经使我们被迫向各种生活低头,在相对局限的资源中,为您谋求更为舒适的体验,为您建造更舒适、更便捷、更优美的居住环境。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一直在行动。

我们的官网:http://www.hebeigumei.com 河北固美轻钢别墅 18632261678 1863363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