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轻钢别墅 轻钢龙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紧跟时代潮流,轻钢为您提供极致民宿享受
紧跟时代潮流,轻钢为您提供极致民宿享受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2554        返回列表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游客对于旅游的要求层次越来越高,传统的经济型酒店已经不能满足游客们的需求。游客的目光更多的放在了富有民俗文化的特色的民宿上,将住所与当地民族文化相结合,给客人增添了更多色彩。现阶段的民宿建筑大多还停留在“农家乐”类型,其“设计低劣、层次不高、功能单一、互动性差”等弊病不断显现,有的甚至属违章建筑,破坏生态环境。

在解决这些方面的问题时,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具有一定的发言权。针对民宿问题,我们有相对更合适的办法——轻钢。

轻钢建筑对空间的布置更加灵活,每个住户都可以实现不同的房屋构造,而任意改变的空间能够满足不同住户的不同需求。

由于民宿居住人员的不定性、广泛性、大量性、机动性,单一民宿所面对的顾客是随时在改变的,这就需要民宿的建筑具有灵活性,从而带给人新颖的感官刺激。轻钢建筑外形多样,可以根据当地的风景而改变,甚至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对材料进行更新。

轻钢别墅选用的材质更加轻盈,强度也更高,对外界的冲击有着良好的抗性,即使遇到严重的自然灾害也能保持一体式结构不坍塌。

民宿所处的位置大多在风景优美的地方,游客也更希望能够寄寓情怀与山水间。而这就需要建筑物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轻钢别墅采用的是以轻钢龙骨为主体结构,进行组装搭建的房屋结构形式。它不同于传统的砖混、钢混结构砌墙盖起来的房子,轻钢别墅是搭建起来的。轻钢别墅的搭建模式,关键部位为高强度连接,增加了整体建筑的稳定性,使其处于晃动、地震等情况下,也不会整体垮塌,抗震性能极佳。

轻钢房屋的施工速度更快,比传统的住宅建设周期更短,工业化和产业化的监管让质量更加有保障,尤其是遇到有大量的住房需求时,可以快速的满足住房需求,并且可以保证住宅的质量。

轻钢结构房屋,比一般混凝土结构运输吊装工作量可减少90%左右。由于结构均在工厂利用机构加工制作,全部构件运到现场后,采用螺栓,自攻螺丝等连接,现场焊接工作量少,无湿作业,不需支模,需要养护期,冬季讯息工期不受影响。由于构件标准定型,全部在专门的工厂里加工制作,质量容易保证,成本和材料消耗也可降低。

轻钢房屋性价比更高,在安全的同时,又保证了实惠。

砖混房屋建造完,为了更好的美观及保温效果,往往要额外做外装饰及外墙保温,而轻钢结构房屋一次性到位,不会涉及二次费用。使用成本:因轻钢结构房屋保温,隔热性都优于砖混房屋,后期在开空调及取暖等方面的费用会大幅度减少。

轻钢结构的适用性十分广泛,因地制宜,可以满足作为民宿住房的一切需求。河北固美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人民打造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

我们的官网:http://www.hebeigumei.com 河北固美轻钢别墅 18632261678 18633631678